花香满径

i hate u

独占欲.

*来点小甜饼恋爱文学,非原作背景,有ooc与私设。大概是、瓦尔登家的独子和伯爵××。

*艾格穿着参考黄金比例,约瑟夫穿着参考有外套扎辫子的宿醉××。

*大概是互攻吧,大概吧。完整版看彩蛋。车的部分画左。






“啊呀…约瑟夫,拿张纸巾过来。”

画室中的艾格蹙眉不满手腕上流出的过多血液,画板旁静置的美术刀上留下干涸血迹——就连小少爷引以为傲的脸庞上,都沾染了星星点点的鲜血。


约瑟夫不疾不徐地走来时,看见艾格脸上不满却又意外的夹杂羞涩的神情,一瞬间觉得他的小画家…真的是可爱极了。约瑟夫扶住艾格的后脊,帮他擦拭着面上的血迹——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直到约瑟夫吻上了艾格的脸庞,上面未干涸的血迹便成为腥锈味在约瑟夫嘴中散开。直到小少爷眸中的情绪如海波般波涛时,约瑟夫才笑着调侃。

“这算不算你完全属于我了,艾格。”



“…哼,我不画了,陪我去买点东西。”

艾格干脆赌气放下画笔将未完成的画作搁置一旁,转头对约瑟夫说道。顺带随手将撇落在肩后的金色发丝束成低马尾,背后的白色纱布未掩盖住脊背,那蝴蝶骨赫然露了出来,约瑟夫的手无意间握紧…只觉得有种莫名的感觉与欲望——他想要完全占有这样美丽、这样温柔的艾格。



“喂…!你还在磨蹭什么。”





艾格长得有些过分好看,尤其是那一头中偏短的金发,时常扎起来披在脖颈后面。那双湛蓝色的眸子盯着人的时候更是让人觉得无处可逃,里面蕴含着深海一般的忧愁、深海一般的孤傲、深海一般的平静。



尤其是现在他的穿着,通俗一点来说就是半个黑丝,半个光腿,再加上露背装。不能说是很涩,只能说是非常涩。



于是艾格和约瑟夫走在大街上就找来了很多人的侧目,众人几乎都在讨论“他们两个人真好看啊”,约瑟夫听见了就权当一乐,对身边的女生们笑笑吸引注意力,艾格——自然是很不屑的轻哼了一声,无意间拉着约瑟夫的手加快了脚步。



“那个…这位先生,请问可以认识一下吗……。”

如艾格所预料的那般,一位可爱的小姐顾起了勇气上前来在尝试认识他家优雅的绅士男友,心中忽有一股怒意与委屈升上来,于是就从目前一把揽住了约瑟夫。轻声提醒道:“请不要偷窥别人家的漂亮男友哦,这位美丽的小姐。”



约瑟夫听后倒是乐呵得很,将身上洁白的类似西装的外套给艾格披上以防自家的大画家着凉,调侃着。

“好浓的醋味噢——小心着凉,我的大画家。”



但是很显然在这之后,又有人里搭讪艾格了。



“我喜欢你,尝试着和我在一起吗?”

甚至是一位纹身抽烟的黑社会男子,看上去……就不像是个好人。但是艾格却憋着笑,余光瞥向约瑟夫那张不满快要溢出来的脸,慢悠悠搭话。

“我是艾格·瓦尔登,不是我歧视穷人,你这样子道德败坏的人,算个什么?”



瓦尔登家、当地最有名的首富,其独子艾格·瓦尔登现任男友是德拉索恩斯伯爵——约瑟夫·德拉索恩斯。



“你就没有什么点表示么,德拉索恩斯伯爵?”

艾格却看上去有些颇为不满,狠瞪了约瑟夫一眼。约瑟夫立即就嗤笑一声,将艾格搂紧怀里——艾格似乎有些娇小,能够刚好的被约瑟夫搂着。



“如你所见,艾格是我的,今晚我就要独占他。”

约瑟夫的声音很轻、很细、很柔,却又带着无法抵抗的占有欲,他是完完全全地想把艾格独占。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有时是约瑟夫在上,有时又是艾格在上。







“醋劲这么大?”

艾格几乎是用蛮劲把约瑟夫推倒在了床上,双手紧扣着。约瑟夫看着自家小画家这幅带有醋劲的模样倒觉得可爱,就任他动作了。



一个突如其来的吻。

评论(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