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满径

i hate u

十三小时分手期.

  *一些冷圈先守先冷战现场(??)

  *ooc有,私设有。恩,私设的是伊莱只比安迪矮了五厘米(目移。

  *建议搭配《永不失联的爱》食用。

  

  

  

  “你给我、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

  

  

  

  01。

  

  

  安德鲁深知、自己需要一个救赎。

  于是上天让他遇见了伊莱·克拉克。

  

  

  但他抓不住伊莱离去的背影、就像他抓不住冬日即将要消亡的阳光。安德鲁在与伊莱吵架的时候几乎没有说几句话,他只是沉默着、失望着、无助着看爱人离去的身影。安德鲁没有开口挽留,他只是看着天边即将坠落进汪洋怀抱的残阳、垂眸轻叹口气。

  

  

  安德鲁天生就不太被人接纳,无论是他人口中恶意的“白发怪物”还是自己的温柔谦卑,都不曾让太多人对他产生过多的好感。他喜欢在房间内画着潦草的手绘画、喜欢定时去打理自己的鸢尾花,喜欢听着伊莱抚弄他的头、温柔地喊他“安迪”。

  

  

  但如今的现实却似一把利剑将这美好的幻梦刺穿,以往、他们的相处方式只是共同待在一间舒适的房间内,各自干着各自的事,偶尔抬头相视一笑。但如今,安德鲁想将伊莱拥入怀中,去吻他的面庞,再告诉他——“我想你了,回来吧”。

  

  

  人在突然失去爱人时会疯狂地想念么——是的。

  至少安德鲁现在内心的想法的确如此,他在语伊莱吵架时的那股子嚣张劲全然不见,他现在后悔的要死,为什么当初没有冷静下来。

  安德鲁现在算是明白了为什么小情侣分手后需要一段冷静期来挽回对方,以往他在社交平台上看到时全然不理解,伊莱笑着说他是个“直男”。

  

  

  “如果这能挽回你的话……”

  安德鲁恍然间明白了什么,他不应该过度悲伤,他应该试图挽回这段极有可能破镜重圆的感情。

  

  

  有几颗星子悄然攀上了天空的怀抱,慰藉着这片一无所有的土地。安德鲁摸摸想着,爱人此时兴许在路旁抽着香烟、在小店中喝着解闷酒。

  

  

  小镇夜晚的街道总是很安静,空气中飘散着几缕花香,偶尔有几声小孩的哭啼声、并不噪耳。

  别等了、现在就去找他。这个想法在安德鲁脑中越来越强烈,于是他毅然决然地准备抬步出门。

  

  

  但随着门滋啦一声响,出现在他门前的是带着笑意的伊莱,他把平时覆在眼上的那条眼罩取了下来,他蓝色的眼睛是安德鲁从未见过的星辰大海,目光中透露着无限的温柔缱绻。

  安德鲁怔愣了片刻,才扬唇张臂毫不犹豫地拥抱住伊莱。随之而来的是伊莱同样温暖的怀抱,他一只手搭着安德鲁的肩膀,另一只手扶着安德鲁的后颅指引他低头、自己再轻盈吻上去。那吻很轻,就像一片羽毛落上去,轻盈却充满情趣。

  

  

  “我猜你一定也会想念我,也怕我失落在茫茫人海。”

  伊莱看着安德鲁红色的眼眸,笑着说道,指腹拂过他脸上的伤痕。

  “没关系…只要你肯回头望,会发现我一直都在。”

  

  

  安德鲁一直都渴望着被爱、被珍视,如今他有了这段感情,又何曾不是一个天赐的礼貌。

  

  

  “…你在外面等了多久,伊莱?”

  “三十分钟…?又或许是四十分钟,不记得了,只记得我相信你一定会来找我。”

  

  

  那是一次极短暂的分别,大约为十三个小时,但他们一直爱着对方。

  

  

  “我给的爱,值得你爱。”

  

  

  安德鲁看向伊莱那双足以让人安心的眼眸,恍然明白。

  他给了自己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